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首页 > 动态 > 新动态 > 详情页面

第19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

作者:ssle060317  发布日期:2017-01-25  浏览:1094  字体大小:[ ]

 推动花卉园艺园林行业发展,十九年砥砺前行

—第19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
 
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及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将在2017年5月10日—1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自1998年创办以来,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得到了农业部国家林业局的大力支持,展会每年四月或五月在上海、北京两地轮流举办,已成为亚洲花卉、园艺、园林业内认知度最高、参展最踊跃、规模最大的花卉园艺贸易性品牌展览会。随着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展会也吸引了更多海内外新品的涌入,成为商品入驻国内花卉、园艺、园林业内的首站展示舞台。
 
 
据初步统计,2017年5月在上海举办的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总面积将近40000平方米,已经报名参展企业600余家,分别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荷兰、法国、德国、厄瓜多尔、哥伦比亚、韩国及中国台湾省将以展团的形式参展。
    
此届展会展品范围广泛,不同类型的产品将合理分配在3个馆内,以方便业内人士参展参观,其中:
N1馆:园林机械、工具,景观资材,灌溉,苗木,立体绿化,水生植物,地被植物;
N2馆:温室,园艺用品,家庭园艺,生物技术;
N3馆:种籽、种球、种苗,鲜切花,花艺资材,国际展团,插画表演区。
 
展会同期,组委会还将围绕行业发展需要与上海市景观学会共同举办“上海市景观学会景观学术高峰论坛”。论坛面向国内景观设计公司、建筑设计院、景观工程公司等同行,内容涉及知名景观设计案例分享、国际流行设计理念及行业最新动态。
  
 
作为花卉、园艺及园林行业的风向标,相信在2017年,第19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又将掀起一股新的风潮。网站:www.hfexp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