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首页 > 动态 > 新动态 > 详情页面

中美景观植物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作者:1020677017@qq.com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1140  字体大小:[ ]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景观园林项目对健康多彩,易于养护的景观植物的市场需求也一直在增长。美国拥有物种丰富的景观植物,和世界领先的苗圃育苗管理技术。中美同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必将促进中国园林景观行业顺应世界景观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中国消费者塑造更加自然、美丽、和谐的环境。

由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上海市景观学会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中美景观植物应用研讨会”将在上海举行。我们诚邀景观工程和绿化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加。

 

地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漕宝路120号图文信息楼一楼会议室

时间:2015年6月27日

 

议程:

 

8:30-9:00 签到

9:00 主办方致词

9:15-12:00 主题演讲

 

1. 胡永红博士, 园长, 上海辰山植物园

Presentation: American plants in Shanghai Chenshan Botanical Garden (上海辰山植物园的美国植物)

 

2. 张志国博士, 教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与工程学院

Presentation: Root Control Technology for Containerized Ornamental Plants in U.S.

( 美国绿化苗木容器栽培中的控根技术进展)

 

3.John Sorenson先生, Landscape Architecture Executive, 上海迪士尼景观设计执行高管

Presentation: How Disney uses landscaping to tell our story (迪士尼如何运用园林绿化讲述故事)

 

4. Charlie Campbell先生, 总经理, 海宁俄乐岗苗木繁育技术有限公司

Presentation: Development of American Ornamental Colorful Trees for Landscape Project (美国景观彩叶树种的开发)

 

12:00 研讨会结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

上海市景观学会

 

 

**********

请关注上海市景观学会公众微信号:clachina 领取微信邀请函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凭微信邀请函即可免费入场,现场将赠送大白玩偶一份!

现场座位有限,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523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