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首页 > 动态 > 新动态 > 详情页面

在欧洲,家家阳台都那么美

作者:1020677017@qq.com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1026  字体大小:[ ]

 

 欧洲人用艺术家般的双手创造出一个如诗如画的栖居地。欧洲除了静谧的街道、神秘的古堡和浪漫的庄园外,还有那些随处可见、开满鲜花的缤纷窗台。欧洲别样的风情就蕴藏在这古巷小屋的窗台下,一扇窗户就是一幅美丽的油画,里面描绘着不同的浪漫和精致,就像一场场美丽的邂逅,很少有人不会为之驻足,为之心动。

 

  美好的一天,就从看到鲜花开始……

 

 

  花香午后,寂静小巷,会逢着一个什么样的人?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永远不要嫌弃太多!

 

 

  也许美神维纳斯光临过这条巷子,带给每户人家关于美和爱的概念……

 

 

  欧洲,不管有钱没钱,几乎家家都会种些花草——精神享受重于物质的。

 

 

  在这样唯美的地方用餐,是要和心上人一起才好……

 

 

  如此多姿多彩的地方,希望给你们好心情。

 

 

  每个房子都有它的个性,每一扇门窗都有不同的风格。

 

 

  有没有想过,和心爱的人去山里,搭一座小木屋,过上田园生活?

 

 

  看到这样绚烂盛开的花,很想今年再去看看它。很念旧的人,到底好还是不好呢?被往事纠缠的人,是容易寂寞的。

 

 

  门前屋后,花草芬芳,这样的家你向往吗?

 

 

  它让人想起罗密欧与朱丽叶时代……一砖一瓦,一个个的阶梯,一朵朵花,开满向日葵的阳台,洋溢着浪漫气息。

 

 

  有没有人,值得你跟随他到世界的尽头。哪怕陌生与寂寞感随时来袭,哪怕遭遇贫穷和流浪?物质化的年代,真爱似乎成了神话。幸好,神话也在人间,只是很少……

 

 

  多美的街道,多么清洁温馨的庭院,到处是鲜花,处处是花园。令人羡慕,让人向往。

 

 

(图文选自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