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首页 > 动态 > 新动态 > 详情页面

景观学术高峰论坛暨2015蓝圈奖颁奖仪式在沪举办

作者:1020677017@qq.com  发布日期:2015-04-28  浏览:1956  字体大小:[ ]

 

2015年4月23日、24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工程学院和上海市景观学会联合举办的景观学术高峰论坛暨2015蓝圈奖颁奖仪式在沪举办。此次活动由劳斯伯格篷房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森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上海为林绿化景观有限公司联合赞助。

蓝圈奖旨在嘉奖为景观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人士,鼓励具有潜质的后起新秀,每年在美国、中国、欧洲轮流举办,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奖项。蓝色代表了天空、海洋和我们居住的地球,创造健康和生态的人居环境、鼓励生态和谐的景观设计理念是蓝圈奖的宗旨所在。

现场主办方向每位出席会议的贵宾献上了蓝色的哈达,对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场同时颁发了蓝圈奖各奖项。

美国著名建筑与景观设计事务所,美国MISSION景观在会上做作了主旨演讲。

高峰论坛会上中外专家对蓝圈奖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蓝圈奖对景观行业的推动与促进作用。专家们对景观行业的现状与前景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并期待明年的蓝圈奖评选活动再创佳绩。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