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首页 > 动态 > 新动态 > 详情页面

公厕设计成这样,你让如厕的人怎么想!

作者:1020677017@qq.com  发布日期:2015-04-05  浏览:813  字体大小:[ ]

 

公共厕所不单单是给行人解决紧急问题的地方,其设计和条件更是城市的名片,是城市文明的体现。一个好的公共厕所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一个城市的形象,留给游客一个当地良好的印象。

 

华丽温馨的格丹斯克公厕
这是为迎接2012欧洲杯将在格丹斯克竞技场举行的比赛而特别设计。
外部的钢条曲线优美,钢条突起部分的空隙可以用来停靠自行车。
在夜间,这些钢条由于其反射特质而完美融于环境。内部灯光柔和明朗,让人有亲切感。

 

 

简约大气的Koło konkurs
这个公厕的最大亮点在于建筑外部的厕所标志在夜间会发亮,让人一目了然。厕所内部的水凝土设计简洁大气,墙壁上的美式漫画风格又似的气氛不那么冰冷。

 

富有禅意的SOTO KANGEI
这个商业内部公厕占地17平米。公厕中庭集合感很强,充满日式庭院元素,白色砾石上的枯木,苔藓,垂下的绿植,以及卫生间内部的日式图形(波浪,鱼,山),都加深了这个公厕空间的禅宗意味。鲜艳的配色则增添了视觉亮点和现代感。

 

 

光与影的魔法:德国波罗海岸公厕
这个位于德国波罗海岸的公厕颇有日式韵味。外围的阑珊设计在阳光照射进来时形成了很好看的光影。整个室内设计简洁明亮,让人非常舒适。

 

 

如同雕塑的波兰罗兹公共厕所
这个位于波兰罗兹的厕所从造型来来说充满了雕塑的美感。公厕外围规则散布的空洞让夜间路灯和厕所内部的光结合、穿透,充满现代感。

 

 

(图文选自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