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上海我易培训51peixun.com邀请你

作者:ssle060317  发布日期:2012-10-24  浏览:2492  字体大小:[ ]
上海我易培训51peixun.com邀请你
加盟建造师培训
加盟景观设计师培训
还有什么比加盟学术机构更可靠更安全的?!
权威学术机构上海市景观学会做强大后盾
加盟上海我易培训51peixun.com,等于加盟上海市景观学会
做上海我易、51peixun.com股东
立即拥有上海市景观学会资源平台!独一无二,竞争对手无法复制!
 
加入上海我易51peixun.com的优势:
一、立即拥有上海市景观学会培训资源平台,景观权威学术机构、强大的学术影响力
二、立即拥有办学许可证,无价资源
三、立即拥有政府补贴培训资质,学生付了学费,考试合格政府买单,学校学生都受益
四、立即拥有51peixun.com发布平台,3年上市规划,做原始股股东
五、立即拥有我易培训股权,承诺上市后回购,零风险
六、立即拥有51peixun.com广告发布代理权,立即能在培训业垂直产业链获益,获得多元化收入:同时赚取培训信息发布费、培训费,同一产业链优势互补。
七、与众不同!加盟一般的社会公司,风险很大,没有保证。加盟我们就是加盟行业!有强大的学会做平台,资源不可复制,马上能在同行中脱颖而出,独一无二!
八、正宗、权威、可信、放心!上海市景观学会是中国政府批准的合法学术机构,不要去加盟什么所谓的一块港币可以注册的假国际协会,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加盟那一类所谓的国际协会,会整天提醒吊胆,不知道哪天会被查处。只有在中国正规注册,经批准的团体才能合法活动。
 
     您没有听说过上海我易?那您一定听说过上海市景观学会吧,那您一定听说过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标准吧,那您一定听说过景观设计师能落户上海政策吧,那就是上海我易培训我易培训,一个历经10年、低调、背景过硬、业绩辉煌的单位!
     上海我易工商职业培训学校是上海市景观学会唯一指定的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机构,拥有上海市一级办学资质,有景观设计师全等级的政府补贴资格,先后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上海市景观学会委托合作开发了景观设计师、花艺环境设计师、商务谈判师等国家职业资格标准,学校拥有51peixun.com,一个好记、价值不菲的域名。
     上海我易成立10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十万的技能合格人才,同时享受到了政府达数百万元的政府培训补贴。在国家职业技能领域受训人数最多、合格率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学费及政府补贴收入第一!
     上海我易依托上海市景观学会教育委员会的资源,专家联盟、高校联盟遍布全国各地,同时和美国、欧洲等地学会、协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教学资源丰富。
     上海我易51peixun.com在长期的自营模式中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经营培训模式,并且仅在景观设计师领域就独占鳌头。一方面充分利用上海市景观学会的学术平台、人脉和影响力,一方面充分发挥国家之职业资格标准编撰单位的殊荣这个金字招牌,在所有的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景观设计师、建造师培训行业领头企业。
     
目前上海我易培训的主要业务有:
一、建工行业执业资格证书,包括:景观设计师、注册建造师等绝大多数的职业技能证书培训
二、拥有全国性的培训课程信息发布、咨询和课程研发垂直网站51peixun.com,规划三年在美国上市
 
为了使上海我易成功模式得以在全国快速复制,现推出联盟合作模式,诚邀各界精英共创前程似锦的职业教育事业。
 
承诺的上市不会遥遥无期,很多的加盟商承诺会上市,但是没有优势的IT资源平台,又怎么有能力上市?51peixun.com凭借超级好的域名及上海我易的不可复制的优势、上海市景观学会的强大权威背景,才能让上市不会成为一句空话!
 
现在的加盟,将让你获得预期的收益,无论是股权现金回购、还是股份置换,都不会是一句空话。
 
加盟上海我易51peixun.com条件:
 
1、个人条件:
☆ 愿意为教育事业而奋斗
☆ 认同上海我易51peixun.com品牌
☆ 诚实、守信、果断
☆ 两年以上教育行业从业经验
☆ 具备一定经济力,有投资创业决心
☆ 具备一定所在地政府及院校关系人脉
2、建校条件
☆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 自有资金2万、5万、10万、15万、30万(根据不同投资额,加盟级别不同)
☆ 现有报名场所及办公场所,如有培训需要300平方米以上培训场所(如无场地,提供专家协助选址)
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全国统一加盟电话:400-920-1114
地址:上海市江桥万达广场11号写字楼6楼上海我易51peixun.com联盟运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