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如何鉴别证书真伪

作者:ssle060317  发布日期:2012-09-29  浏览:4761  字体大小:[ ]

如何鉴别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真伪

    景观设计师真假证书的方法供参考:1、封面印有烫金国徽,2、印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大红印章,以上这些特征假证书也有!但各位朋友们注意哦!最关键的是上海正宗的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内页的照片是身份证读卡器直接读取的身份证照片是照片印在证书上的!绝不会在证书上出现贴上去的照片!还有要仔细查验:正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内页的证书专用章是:“某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证书专用章”;证书内页加盖的鉴定专用章是:“某某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专用章”,同时,判断正假证书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或各个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能够查询得到的就是真证书!

正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特点

(要以下五个特点全部符合哦):
1、证书封面印有烫金国徽
2、第二页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大红印章
3、内页的证书专用章是:“某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证书专用章”
4、证书内页加盖的鉴定专用章是:“某某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专用章”
5、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管理体系的正宗真证书可以在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询并获得确认

 

警告: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职业资格证书的程序为: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报经当地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再报经同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或行业部门劳动保障工作机构批准后,由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照国家规定的证书编码方案和填写格式要求统一办理证书,加盖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专用印章,经同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或行业部门劳动保障工作机构验印后,由职业技能鉴定所(站)送交本人。”所谓的在上海培训、上海自行组织考核的景观设计师培训班,宣传通过缴纳几千元钱就轻松能够通过景观设计师一级考试并在上海本地颁发出来的未经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的、并且盖章单位混乱不一致的证书可以肯定是假证书!要小心上当!

 

提示:

    特别注意我国法律规定:办理职业资格证书要报经同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或行业部门劳动保障工作机构批准,因此,未报经同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或行业部门劳动保障工作机构批准,而违法擅自颁发的所谓“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在全国各地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是无法查到的!希望各位学员报名前一定要咨询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免被违法分子所骗。

    上海地区考生注意:某机构在上海培训、考核、鉴定后颁发的下列证书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www.12333sh.gov.cn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系统中不但无法查到!而且是不能享受上海市政府培训费补贴!请各位注意鉴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