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首页 > 通知通告 > 专题讲座 > 详情页面

2012/09/01张健博士专题研讨会通知

作者:ssle060317  发布日期:2012-08-29  浏览:2980  字体大小:[ ]
“张健博士作客景观学会,邀您一起参加”
专题研讨会通知 
 
   2012年9月1日,上午10:00-12:00,南昌路59号1002会议室,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理事、交大建筑及换进所所长张健博士做客专题研讨会。
   预约登记:丁老师13321916227。
   特别说明:此讲座对会员免费,非会员需购票入场
 
 
============================================================
分享:
 
[央视新闻 视频]:我会副理事长张健教授访谈录
 
最近, 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作曲者、人民音乐家聂耳故居的保护引起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就名人故居等文化建筑的保护、再生以及和周边景观、城市发展的关系等专业问题,采访了上海市景观学会副理事长张健教授。
张健教授还兼任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WACA)理事、上海交通大学建筑设计及景观环境研究所长、建筑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等。多年来注重文化建筑及其景观的研究,参与了中国近代建筑总览研究、主持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业遗产再利用的国际经验及对上海的借鉴”,作为总设计师设计了“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总体规划及钱学森图书馆选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