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景观设计师需求达8600多个

作者:ssle060317  发布日期:2011-04-15  浏览:3495  字体大小:[ ]

 摘者:景观设计师www.lachina.org

景观设计师需求达8600多个

    3月以来,各行业的招聘热度不减。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介绍,虽然每年三月份都是雇主发布最多招聘职位的时候,但2011年3月雇主的用人需求激增,招聘职位数量之多达到近几年来之最。从3月下旬开始,前程无忧日提供招聘职位超过200万个,比2月份的171万个增长18%,比2010年同期增长近三成,创下该网站成立12年以来日发布职位最高记录,其中的经理级职位数量也达到47万个之多,三年经验以上的经理主管需求量最大。此外,由于日本地震引发核泄漏事件,核人才的紧缺话题也被抬到了风口浪尖。
   

    [职位看点]

    景观设计师需求达8600多个

    3月份,对景观设计师的需求达到前所未有的8600多个,雇主主要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设计机构。两年相关经验的景观设计师约在3500-5000元,高级景观设计师的年薪可达到20万-40万元左右。

    其职位的基本要求是:具有良好的方案评审、图纸审核及品质把控能力;能够制订景观规划方案、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方案,审核设计单位的设计成果;具有较强的方案评审指导能力,及现场协调技术指导能力;能够对项目整体进行景观定位、景观方案把控、景观施工图设计组织及景观后期效果把控;能够对公司所有项目中园林景观方面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与控制,以及对项目施工现场阶段配合与协调,技术文件的绘制与修改。(摘自:新闻晨报)

景观培训 景观设计培训 景观设计师证书 景观设计师考证 上海景观培训 上海景观设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