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谨防假冒景观设计师职业证书

作者:ssle060317  发布日期:2010-07-13  浏览:3226  字体大小:[ ]

摘者:景观设计师www.lachina.org

上海市景观学会提醒

谨防假冒景观设计师职业证书

     本报讯(记者 徐敏)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实行5年来,收到业界从业人员的欢迎。由于日前上海市公布持有景观设计师等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二级以上并满足其他条件者可以入户上海的政策,该证书变得越来越紧俏,也催生了五花八门的景观设计师培训班,“忽悠”学生入学并发放假冒的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为此,上海市景观学会特别提醒,须谨防假冒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那么,正宗的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该如何辨别?据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编撰单位上海市景观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宗的景观设计师证书内页的照片是由报名点直接读取的身份证照片,就是身份证照片直接打印在证书上,绝不会在证书上出现照片贴上去而再加盖钢印。同时,证书鉴定内页盖的是“上海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章的二级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才能作为入户上海的条件。此外,还可以去上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核实证书真假或在其网站(
www.12333sh.gov.cn)输入身份证后验证,也可以拨打12333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电话查询证书真伪。
    另据了解,上海市政府对报读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给予政府补贴,学员凭身份证到上海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登记领取政府补贴培训卡,考试合格后,政府补贴费会直接转入学员指定的银行账户内。为防止以代办名义骗取学员政府补贴费,上述培训费补贴只能由学员本人在上海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柜台办理,不能由他人代办。(来源:建筑时报)

    

 

景观培训 景观设计培训 景观设计师证书 景观设计师考证 上海景观培训 上海景观设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