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高层内参LATEST NEWSMore

通知通告NOTICEMore


权威景观设计师培训 上海市景观学会

作者:ssle060317  发布日期:2009-08-13  浏览:8895  字体大小:[ ]

上海市景观学会指定景观设计培训合作办学单位简介

    上海我易工商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二OO二年六月,由我国著名园林设计大师顾正先生创立,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由上海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注册的正规教育机构。    上海我易工商职业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与行业紧密结合的办学方针,早在二OO六年,即与全国首家景观行业权威学术团体-上海市景观学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派专家参与《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花艺环境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等多项国家职业标准的编著工作,受到好评;并承担了景观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全等级的试培训与试鉴定工作,成效卓著。

    我校现拥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最高等级一级资格专家7名(全国仅12名),二级专家185名,外籍专家5名,师资力量阵容强大,目前在全国景观设计师培训领域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同行。

    近年来我校为上海各大景观相关专业高等院校及景观设计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职业培训,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景观设计人才。

    我校实行培训、见习(推荐工作)、留学一条龙服务,凡上海本地户口学生,符合政策可申请国家培训补贴,考核合格后可以择优推荐保底薪见习工作,使学生就业无忧。经我校培训合格获得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非沪籍学生落户上海的必备条件。

    我校受欧洲城市规划与投资协会赴法留学基金会委托,每年选拔优秀景观设计人才赴法攻读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我校学生凭上海市景观学会推荐信及我校留学预科班成绩单可以在法国学校优先入学。